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三中到龙潭中学送培送教

2021-01-19 14:57:56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近日,永定三中组织骨干教师到龙潭中学送培送教。5名教师给边远山区学校送去了优质教育资源,为师生开设了5节优质课。

赖素春开设的公开课《相似三角形复习(一)》,整个课堂由浅入深分层次教学,语言流畅,神态和蔼可亲。刘红娴在九(2)班执教的英语U5T2 Section B内容,以竞答的形式激发学生积极性,播放与郑和下西洋有关的视频导入新课,引起学生极大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教法新颖,讲实效,师生互动良好。阮海才开设的《联合国与世界贸易组织》,多形式,多角度创设良好氛围,将课本中的知识点多与现实生活相联系,使原本枯燥,理论性强的知识点变得生动易懂。陈小华开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精心设计教学课件,生动而有感染力。曾晓梅为龙潭中学七、八年级女生做了精彩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围绕女生生理知识、青春期的心理特点、怎样处理男女同学间的纯洁友谊等内容。 (通讯员 郑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