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土楼读旅·书苑投入运营

2021-03-02 11:03:3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春节期间,永定土楼改建的“读旅·书苑”投入运营。读旅·书苑以“永定土楼民宿学院”为目标定位,引入AI全息影像,开展研、教、学、操多位一体化教学和实景培训课程。

“读旅·书苑”位于福建土楼客家民俗文化村老游客服务中心。该项目在不改变土楼整体结构基础上,以“修旧如旧、建新如旧”为设计原则,将老游客服务中心打造成洪坑又一座“土楼”,与景区整体风貌完美融合。书苑依山傍水、坐北朝南、典雅大气,其内部装修继承了读旅土楼民宿独有的“引泉入堂,戏鱼于池,土洋融汇”的设计理念。书苑充分体现客家土楼“小楼院、大格局”的文化特色,集民宿体验、文化教学和休闲养生于一体,与土楼读客书屋、土楼农业连锁店深度融合,成为土楼景区文商旅融合“微样板”。

读旅·书苑设3个功能分区,其中一层设有文创交流中心、民宿文化展示区、民宿课程教学点,并搭配休闲书社和灯光鱼池,还设有文化餐厅、休闲茶座、特产商超等,形成设施齐全、功能强大的接待餐饮服务区。二层至四层均为民宿客房,共提供高端特色民宿客房10间,并设有禅意茶位、观光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