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高速公路管制消息来了,永定土楼往返下洋的司机朋友请注意绕行~

2021-03-21 11:30: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因靖永高速公路龙湖分离立交桥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等法律规定,现就永定土楼往下洋双向路段封闭施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3月23至26日:8时00分至18时00分;

二、管制路段:

政永高速公路永定土楼至政永高速公路下洋进行双向全封闭施工。

三、绕行路线:

(一)由龙岩、永定往梅州、下洋方向的车辆,在政永高速公路永定土楼驶离高速,绕行至下洋;

(二)由梅州、下洋往龙岩、永定方向,在政永高速公路下洋驶离高速,绕行至永定土楼。


途经上述路段的司乘人员请密切关注交通动态及高速公路路面情报板,提前做好时间安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按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提示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

四、如因施工需要调整管制措施,将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