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委组织部第五考察组在永定开展贯彻习近平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学习

2021-04-13 09:47:2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唐昱舟)4月9日,龙岩市委组织部第五考察组全体成员在永定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考察组一行前往金砂红色小镇,参观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永定暴动策源地金谷寺、张鼎丞故居,沿着红色长廊,参观了金砂红色小镇子项目河滨公园、集镇街道改造项目等。怀着崇敬的心情,考察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中央红色交通线涌现出的感人故事,了解中央红色交通线对中国革命的伟大贡献,被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一往无前、无所畏惧的精神深深感动。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省委、市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关精神,用好永定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组织部第五考察组全体成员克服工学矛盾,联合永定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考察组全体成员收听收看了全市组织系统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视频会;永定区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

通过一系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第五考察组、永定区委组织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自身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前头、作表率的同时,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组建宣讲小分队,利用“闽西党旗红”“土楼e支部”等平台,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