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创城整治提升周活动

2021-04-30 15:08: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 川)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4月29日,永定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城区主干道,对道路两旁机动车辆违停、乱停现象进行全面整治,积极向沿街商铺店主积极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共同规范商铺门前停车行为,形成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治提升周的目标,永定公安交警大队以创建路段为重点,对城区各社区、各重点路段进行警力网格化管理,以城区主干多个红绿灯路口为固定执勤点,重点对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对多个路段加强巡逻管控,重点对路段周边车辆乱停乱放以及流动摊位占道经营进行整治。同时,积极开展上放学“护学岗”勤务,重点对校园周边停车秩序进行整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交警大队将围绕创城提升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制定了一系列常态化、制度化的‘创城’举措,精准有效做好补‘软’、补‘短’、补‘缺’,重点整治乱停乱放、未戴头盔、未系安全带、未礼让行人等显见性的交通违法行为,强力助推‘创城’整治提升工作。” 永定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江平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