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医院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1-05-11 16:16: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振宾)“罗金连同志,您好!05月份是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神圣日子,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5月10日,永定区医院党总支向党员罗金连发送政治生日祝福微信。

“医院党总支的工作做得这么细,这条微信对我来说是一种祝福,但更多的是责任。它时刻提醒着我,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一言一行都要对得起党员这个身份。”罗金连收到祝福微信时激动万分,她表示,要在今后的医疗工作中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为患者服务的使命,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医院党组织的向心力。

今年来,区医院党总支把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强化党员意识的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全院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准确掌握每名党员的政治生日信息,推行党员“政治生日”提醒制度。在党员政治生日那天,党总支由专人为党员发送“红色微信”。目前,已发送“红色短信”21条,有效提升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了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通过在党员政治生日时发送‘红色微信’这一小举措,形式简单,但意义不凡。”区医院党总支书记严建雄说,这不仅加强医院党总支对党员同志的关怀,还将思想教育、党性教育融入到情感教育中,从而激发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党员的形象和素质,在党员干部队伍中刮起一股红色旋风,引领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医院的各项工作中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永定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以优秀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