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城管局开展观看电影《郭富山》活动

2021-05-11 17:23: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 胡颖)5月8日,永定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郭富山》,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弘扬优秀英雄楷模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牢固的生态文明理念。

该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当代新愚公”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红嘴山的土地上开荒山、造梯田、修反坡,用汗水染绿红嘴山,创造出干山枯岭植树造林奇迹,树起绿色丰碑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优秀品质。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郭富山等英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城市管理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