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党史学习教育永定区委宣讲团到文旅集团宣讲

2021-05-12 16:01: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范灿平)近日,党史学习教育永定区委宣讲团走进永定文旅集团宣讲。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浩洪以《火种的力量——从党史观中看党组织坚强领导作用》为主题,围绕“为什么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火种在湖雷点燃,而不是其他乡镇”、“为什么在万源楼点燃,而不是其他楼”、“为什么福建农村党组织的火种会燎原发展”、“为什么永定的革命会创下那么多的全省、全国第一”、“为什么永定会被习近平同志赞誉红旗不倒之乡”等内容,讲述了永定播撒革命火种的光辉历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文旅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为起点,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立足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化旅游工作深入融合,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