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社局机关党委成立

2021-05-12 22:56: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任慴桔)5月11日上午,中共龙岩市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召开。来自局机关党委的51名党员参加选举,选举产生了5名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3名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在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当天,成立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的筹备情况。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逐项表决并通过了《永定区人社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等。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每位有选举权的党员都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人社局机关党的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区直机关党工委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立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永定区人社局机关党委目前设有区人社局党支部、区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支部,有正式党员5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