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党史学习教育永定区委宣讲团再度走进区人社局

2021-05-13 09:22: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任慴桔)2021年5月1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永定区委宣讲团在区人社局会议室,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人社局、区委编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这是区人社局、区委编办第二次携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当天,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苏红艳以《读百年壮丽党史,启时代辉煌征程》为题,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等方面,生动阐释了我们党成功进行革命斗争、建设国家、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讲深讲透了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区人社局、区委编办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