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科协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

2021-05-13 17:49:0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淑萍)5月12日上午,区科协、区委文明办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抚市镇泽东楼、湖雷镇万源楼及永定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馆等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

在革命老区抚市镇泽东楼,大家了解了“泽东楼”的历史,聆听了“何凹头突围战”的故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艰难的岁月,在场的每一个人心灵倍受洗礼。在湖雷镇上南村万源楼,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材料旧址的上空,照亮了每名党员入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强固了入党初心和入党追求。随后,大家前往了永定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馆内一个个反面的案例给大家敲醒了警钟,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城墙。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新篇章聚集新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