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城管局召开新一轮创城动员大会

2021-06-02 17:00:0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 胡颖)5月31日,永定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21年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区创城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当前阶段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2021年创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突出思想引领。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文件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创城指标体系和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深入查找差距,着力补齐短板,强力攻坚,统筹推进,坚决扛起城区创城主力军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市容市貌管理,紧盯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城管主责主业,全面落实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园林绿化、市政公共设施等方面的问题整改,抓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强化城市环境管理。要发挥城管铁军精神。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责主业意识,细化措施,责任到人,挂图作战,闭环管理,大打治脏、治违、治乱、治差攻坚战,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