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关于暂停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服务的通告

2021-06-06 20:58: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广大市民朋友们:

截至6月5日,我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2.98万剂次。其中:已完成第一剂次接种11.87万剂次;第二针剂次接种1.11万剂次。根据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稳妥有序推进我区下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6月6日起至6月30日,我区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暂停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原则上只针对已经接种过第一剂次人群开展第二剂次的接种。确因出境、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要接种第一剂次的,需向所在乡镇(街道)和村(居)申请,报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核实。

二、请需接种第二剂次的人群(距离第一剂次接种时间≥21天),根据当地党委政府的通知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前往相应接种点接种。

三、7月份开始,我区将继续全面推进未接种人群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的免费接种工作。如有最新消息,将及时在永定新闻网和永定电视台发布公告。

             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