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邻居自私引纠纷 城管协调解民忧

2021-06-10 11:30: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 戴平辉)6月6日晚,永定区城市管理局物管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南门街一号小区内有人利用公共区域架设蓝球架打球,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话。接到投诉后,永定城管立即联系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原来,篮球架系小区内一业主为方便孩子锻炼身体,私自在公用通道架设。物业曾多次协调当事人,却始终未能得到妥善解决。了解实情后,城管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实地察看,经认定,该地块属于小区二楼公共通道,在此架设篮球架不仅会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且篮球存在掉落一楼伤人的隐患。

经协调,当事人随即配合城管工作人员拆除了篮球架,并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这个问题我们反反复复反映了一年多,一直没解决,今天在城管人的耐心调处下,终于得到妥善化解!”小区业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