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11:21: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永定区在南门街商贸广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安康杯”知识宣传活动,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我了解到更多的安全交通知识,比如说我们经常会忽视后排也要系安全带。回家后要跟家人和朋友多普及一下。”“了解到了很多家庭安全方面的知识,比如说用完煤气要及时关闭钢瓶角阀,电动车最好不要放到家里充电、遇到火灾要怎么自救等。”市民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