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下洋镇举办农民书法展

2021-06-18 17:50:2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6月18日,下洋镇举办“共建美丽下洋 抒写百年华章”农民书法展,以优秀书法作品描绘新生活、讴歌新时代,书写未来美好的愿景。

据了解,这次书法展共展出作品100多幅,作者都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农民,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11岁。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元,字体涵盖篆、隶、楷、行、草等。书法爱好者们以特有的视角、笔触,从不同的角度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书法爱好者对农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乡村文化繁荣,农民群众的新生活、新思想、新观念、新风貌的热切关注与赞颂。

“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我们过上了今天幸福的生活!作为一个书法爱好者,我用手中的笔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描绘出来,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家乡越来越美好。”下洋镇书法爱好者陈厚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