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自然资源局多举措推进创城工作

2021-08-05 16:07: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南浩 张凡)区自然资源局结合工作实际,多举措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工作。

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机关股室及下属单位志愿者,前往文明实践共建社区——东兴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亮明身份,行走在大街小巷,打扫路面脏物,清除沟洼顽固垃圾,劝导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咨询活动。“七一”期间,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协办东兴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并派出干部职工参与表演。在活动现场,该党委还组织在职党员摆摊设点,分发宣传材料,为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提供义务咨询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争创文明城市,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坚守交通路口责任岗开展党员创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7月底开始,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安排近百名党员积极投身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头顶烈日毫无怨言,站好交通路口责任岗,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默默作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