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要求“三度”并举协调推进创城工作

2021-08-06 17:14: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8月5日,永定区召开创城工作协调会,听取近期创建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的汇报,要求“速度、力度、硬度”并举,进一步推动落实各项创城工作。区领导袁伟天、林长秀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快创城迎检工作推进速度。创城工作是市委赋予永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在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成功召开、奋力迈向“十四五”新征程之际迎来的首场大考,是凝聚全区人民共同打造幸福永定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加大创城迎检工作推进力度。创城总评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测评指标要求高、标准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健全“问题清单--落实清单--问责清单”的工作机制,对照测评标准开展“拉网式”自查自纠,做到条块结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形成“层层有人抓、事事有落实、限时必达标”的创城工作体系。要夯实责任,加强创城工作推进硬度。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坚决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担责”的问责机制,确保责任压紧压实。要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赋予创城更多深层次内涵,不断提升全区文明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全区动员、全民参与,进一步掀起创城迎检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