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全力开展创城工作

2021-08-10 16:01:5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连日来,永定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战高温、斗酷暑,全面整治城区脏乱差乱象,当好创城“主力军”,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我们对临街商户出店经营,店外乱悬挂、乱堆垃圾进行及时劝导,责令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对人流量密集区域加强监管,从严查处占道、乱摆摊等行为,对流动摊点密集地段我们会采取定时、定人、定岗、定路、定责的管理,促使我区市容环境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永定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中城中队副中队长阙启炎说,针对上午买卖菜居民较多,移动摊点也多的情况,执法大队队员采取步行方式巡查,并把环城东路和文化路列入重点巡查点,加大了对违法占道、乱摆乱卖的摊点管控。

据悉,7月份至今,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各中队劝导占道经营3325起,制止出店经营 2795起,制止流动摊贩3262起,制止各路段店外洗碗、洗菜84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