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调研龙凤社区创城工作

2021-08-11 16:17:17 张河斌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8月9日上午,永定区委副书记袁伟天带队到挂钩的龙凤社区指导创城工作。

袁伟天一行先后前往龙凤社区内的沁园小区、龙凤花园小区等地,实地察看龙凤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小区内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袁伟天对龙凤社区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区)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测评标准,列出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重点工作不失分、力争难点工作少失分、消除盲点不漏分。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社区内党员群众,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创城工作高效推进。

座谈会上,各挂钩区直单位表示将全力协助社区解决创城难题,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共建活动,推动社区创城工作落细落实。

区委办、区委文明办、区人大办、工信科技局、林业局、城市管理局、土楼管委会、广电网络公司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