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8-11 17:06:3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8月9日上午,凤城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举措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全面强化举措,攻坚克难。突出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精准发力,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常态化创城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要尽力补齐,聚焦重点、攻坚突破。要全面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对上级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全力推进氛围营造、秩序整顿、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各项工作,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使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确保创城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