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东兴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2021-08-20 15:50: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 张河斌)8月19日上午,永定区凤城街道东兴社居委会区联合永定区自然资源局等共建单位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采取细化分组、责任路段包干等形式,深入东兴社区各巷道、温泉路段、市场周边清理垃圾、清理河道、对商铺乱堆放进行文明劝导,对东兴市场周边脏、乱、差进行集中整治。

“我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清洁家园、美化和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自觉养成干净整洁的卫生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分力。”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卢南浩说。

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过往行人、沿街商户等发放、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材料,倡议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确保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得到改善。东兴社区党总支部委员鲍丽娟说:“我们希望通过多形式的活动,最大化地让居民对创城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同,鼓励居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营造出携手共创文明的良好氛围,让文明之风悄然浸润居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