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福州市长乐区领导来永定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2021-10-14 19:20:4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昱舟)10月12日至13日,福州市长乐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廖海军带队来永定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永定区委书记李强、代区长李宏泰,副区长温福英,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廖海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永定工业园区、福建土楼博物馆、培丰福能矿山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永定区领导进行座谈,就山海协作工作深入开展交流。廖海军表示,永定区在产业布局、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矿山修复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双方按照省委对口帮扶要求,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山海协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李强代表永定区委、区政府向廖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乐区长期以来给予永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去年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长乐区倾情助力永定“工业再造”“二次创业”,携手同心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形成了“山海并利、山海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技术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协作,促进两地交流越走越亲、合作越来越实,以实际行动和实绩实效交出一份山海共赢发展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