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致敬!永定32名驰援莆田医疗队员凯旋

2021-10-14 22:52: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黄晶晶)10月13日晚上,圆满完成驰援莆田任务的永定区32名医疗队员,在龙岩经过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和休整恢复后,平安凯旋。永定区委书记李强,代区长李宏泰,区委副书记袁伟天,副区长赖森元在永定宾馆向队员们送上暖心的慰问红包,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夜幕下,细雨绵绵,在永定宾馆一楼大厅,医护人员和家属自发聚集在正门周围,手拉“欢迎永定区抗疫医疗队平安归来”的横幅,挥舞着五星红旗,翘首以盼医疗队员们。

 晚上6时许,载着队员们的大巴缓缓驶入宾馆广场。车门打开,顿时掌声此起彼伏,“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现场欢欣鼓舞,大声喊出共同的心声,队员们向等候在这里的人们挥手致意。

“在莆田期间,我们顶着烈日,圆满完成核酸采集任务。虽然非常辛苦,但大家都无怨无悔,能够为莆田市民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筛查检测服务工作,是我们的骄傲,更是责任。” 永定区医院内二科护士张春娣说。

湖雷镇中心卫生院护士熊晓芳难掩心中的喜悦,“大家都拧成一条绳,在条件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今天回到永定,见这么多领导和同事来迎接我们,很开心。接下来,我会把抗疫精神延续下去,做好疫情防疫常态化的基层防疫工作。”

莆田发生疫情后,永定区先后派出32名医务人员驰援莆田。经过18天的战斗,队员们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