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2021永定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

2021-10-15 17:09:4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 10月15日,2021年龙岩市永定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区体育中心开幕。副区长赖森元参加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举办一年一度的永定区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不但弘扬更高、更强、更快、更健康的体育精神,而且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磨炼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供了良好平台,对引领学生感受阳光体育运动的魅力、加强校际交流联系、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发展、促进学生强身健体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各项赛事均在区体育中心运动场举行,共有29所中学、21所小学的485名运动员参加。设有跳高、跳远、铅球、铁饼、100米、200米等多个项目比赛项目。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为即将开赛的项目做准备。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努力拼搏,争取最佳成绩。观众席上掌声、呐喊声不断,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