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调研城区“重中之重”项目推进工作

2021-10-19 19:40:28 黄晶晶 唐昱舟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 唐昱舟)10月19日上午,永定区委书记李强带队调研城区“重中之重”项目推进工作。区领导兰光、王龙林、陈炜沩,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调研。

李强一行先后来到区医院、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创业大道及周边场平工程、城区外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B标段、寨下片区改造提升等项目现场。“现在项目进展到哪一步?遇到了什么难题?”每到一处,李强都认真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仔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强指出,医疗、教育、交通等项目,是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功能品味和综合承载力的重要基础,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对永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推进“重中之重”项目的紧迫意识,进一步完善施工建设方案,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全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排忧解难,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序推进。要强化项目化思维,积极向上开展精准对接,创新土地利用模式,盘活闲置资源,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做实项目资金保障工作。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在建设过程中融入美学理念,做好亮化美化设计,提升建设品质,高水平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打造精美城市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