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政协领导在永定区调研

2021-10-20 11:37: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10月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钟勇强率队在永定开展调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郑洪和区领导陈昌、邱小洪、吕国文、黄秀文、阙启旺、翁海东参加。

座谈会上,永定区汇报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建设、干部培育、红色文旅等方面工作谈意见、谈看法,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钟勇强对永定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永定政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始终走在全市政协工作前列,希望永定继续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区委工作总体布局,持续注重政协队伍建设,加强对政协机关干部的培养、配备、交流和使用,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密切与党外知识分子、非公人士的联系,广泛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龙湖读旅民宿、龙湖渔村等地考察项目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