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在永定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施工作

2021-10-25 11:31: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昱舟)10月21-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永定龙潭、陈东、湖山、湖坑、下洋、凤城等乡镇(街道),实地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袁伟天参加。

指导组实地察看了龙潭镇枫林村万花园林、陈东乡中心幼儿园、湖坑镇西片村“两治一拆”、湖山中心小学食堂建设、湖山中学食堂、下洋镇集镇立面改造以及永定职业学校搬迁、书院沿河大道工程和凤城街道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指导组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执为民理念、恪守为民宗旨,密切党群关系,多办切口小、见效快、人民群众有切身感受的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好群众满意度调查,要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各项任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