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督导调研创城工作并慰问环卫工人

2021-10-27 17:05: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10月26日下午,在福建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当天,永定区委书记、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带队督导调研创城工作,并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区委副书记、常务副组长袁伟天,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慰问活动。

李强一行先后来到永定一中校园周边、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沿河栈道龙凤社区段等,一路走、一路看,发现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并注重举一反三,提升整改实效。

李强指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城市治理现代化、提升城市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抓手,也是顺民意、惠民生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对标创建要求,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全面深入排查,全力补齐短板。

要加强氛围营造,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让崇尚文明、传播文明、践行文明蔚然成风,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李强一行来到环卫工人工作一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李强说——

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希望他们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作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保洁工作。同时,号召全社会要更加关爱和尊重环卫工人,在全社会形成支持环卫工作、齐心齐力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