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开展“三提三效”专题宣讲

2022-04-02 17:04: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联社) 近日,永定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工,联系工作实际,分别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讲授宣贯“三提三效”专题党课,推动“三提三效”行动在永定农信落地见效。

自今年2月份以来,永定联社党委和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通过座谈交流、党课宣讲等方式深入做好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宣传发动、方案解读和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都统一到省委、省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永定农信高质量发展上来,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发展的真招实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