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强化货车司机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

2022-04-02 17:05: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河丰)永定区有货运企业52家(含1家危货运输企业),货车驾驶员4061人。日前,永定区运输发展中心切实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化对货车司机的健康管理,保障货车司机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区运输发展中心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将货车司机参照重点人群管理,加密司机核酸检测的频次,要求驾驶员每周检测不少于两次,每次间隔不少于一天。全区4061名货车司机,全部已落实核酸检测。

为加强对进入疫区货车司机的管理,区运输发展中心按照联防联控机制的要求,做好测温、验码、核酸检测等工作。各货运企业按照最新防疫要求,督促货车司机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消毒洗手、运输车辆消杀、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与其他人员接触。

此外,区运输发展中心督促货运企业加强与所属货车司机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所属货车司机动向,提醒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减少与其他人员接触,确保人员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