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全链条消杀 确保邮政快递安心到家

2022-04-13 11:31:2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邮政快递服务连接城乡各行各业、联系千家万户,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为确保邮政快递安心到家,永定区邮政部门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严把输入、输出关。

4月12日,在永定邮政公司一车车外地输入的邮件按时抵达。邮件处理中心内,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对刚刚抵达的邮件进行分类处理。“每天的输入、输出的邮件数量大概各占1万件左右,为确保安全,要进行3次集中消毒。而国际邮件,在龙岩邮件处理中心单独放3天以后,在区邮政公司要单独放1天以后,才可以通知对方上门取件。”永定区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万钦说。

为保证邮件安全快速送达市民手中,永定邮政公司紧盯行业防疫安全,始终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业人员必须落实2天1次的核酸检测。同时,加强消杀工作力度,对邮件处理中心场所、快递包裹、分拣设备等加大消毒频次,对运送快递的车辆采取随进随消毒的方式,确保快递链条各环节万无一失,为市民提供安全高效的寄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