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城管局依法拆除城区3宗违建

2022-04-14 11:29: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胡颖 谢兴茂)4月7日以来,区城管局依法拆除城区3宗违建,拆除面积约310平方米,持续保持对城区“两违”整治高压打击态势。

在城郊镇三峰村,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南城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村民未经审批,擅自在双溪旁私设围挡,面积约60平方米。工作人员立即制止这一违法行为,迅速启动“即违即拆”工作机制,将该处违建全部拆除。

在西溪乡上寨组,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南城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村民未经审批,擅自搭设钢棚,面积约200平方米。工作人员立即制止该违法行为并对当事人进行耐心宣传教育后,当事人自行拆除了搭设的钢棚。

在凤城街道沙岗路,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南城中队在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一村民未经审批,擅自在楼顶防水钢棚底下使用不具备防火功能的材料私设围挡,用于摆放烘烤衣物的设备,面积约50平方米。工作人员立即约谈当事人并责令自行拆除围挡,目前该处私设的围挡已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