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城市管理局依法拆除一违法建设

2022-04-23 17:05: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文伟)4月21日,永定区城管局执法大队依法对城区一违建进行“即违即拆”。

4月15日,区城管局执法大队中城中队在巡查时发现,天鑫财富广场小区一业主竟在自家阳台擅自搭盖钢筋模板,准备浇梁砌墙改建,增加使用功能,面积约20平方米。

经现场查看,这一阳台是悬挑结构,如果砌墙将增加房屋荷载,必然留下安全隐患。为此,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制止,并下发限期拆除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未在期限内改正。4月21日,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根据《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第十五条规定,组织执法人员对这处违建进行“即违即拆”。

“我们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法律红线不可触碰,在阳台进行封闭时应核实所购房产合法产权面积边界,擅自将合法产权范围之外的区域进行封闭建设属违法行为。”区城管局法规股负责人表示,区城管局将加大对城区“两违”建设巡查力度,对违建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震慑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