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税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团百年”活动

2022-04-27 10:59:1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永定是“福建第一个农村团支部”的诞生地和“全国十大少年英雄”张锦辉的故乡。为致敬峥嵘岁月,迎接建团百年,永定区税务局近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团百年”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青年税务干部先后前往永定区合溪乡汤湖村“福建第一个农村团支部”旧址、金砂镇“‘全国十大少年英雄’张锦辉纪念园”。通过听故事,重温入团誓词,参观展览室的珍贵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方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团誓词,不仅是对我们党性的锤炼,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 区税务局干部阙文添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坚决干多干好干出彩,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身边的每一件难事、愁事。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赓续红色血脉、扛起使命担当,在迈步新的征程中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政治自觉,不断推动永定区税收事业发展,以‘走在前列’的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时代华章。” 区税务局干部杜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