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林业局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9 17:00: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戴鸿钦)4月29日,永定区林业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对安全工作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传达全国林草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区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和近期我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五一”假期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理念根植于思想深处;把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实践;把“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贯穿于监管始终。要按照区疫情防控办“三三制”要求,安排好干部职工“五一”假期的值班值,加强对基层的督促检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林业安全事故和森林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