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城管局举办“五一”职工文体活动

2022-05-01 10:28: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胡颖)4月29日下午,区城管局举办“五一”职工文体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疫情防控、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和跳绳等项目。

“这题我知道。有机玻璃属于可回收物。”“家庭枯萎的水培植物和鲜花属于其他垃圾。这题是错的。应该属于厨余垃圾。”“聚集性疫情定义是14天内在学校、居民小区、工厂、自然村、医疗机构等小范围内发现几例及以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这题我知道,是5例。选B。”……知识问答现场热闹非凡,干部职工争先恐后回答自己抽中的问题。

“预备,开始,跳!”在跳绳现场,只见干部职工挥动着双臂,跃动着双脚,双脚犹如装了马达般高频率跳动,在地板发出“嗒嗒嗒”的响声。专注的神情,努力的身影,展现着活力的城管,诠释着奋斗的感动。

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展示了城管人斗志昂扬、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激励城管人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