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民政局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创城工作

2022-05-04 17:03: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马林华)“五一”假日期间,永定区民政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创城工作。

为关心关爱节假日在一线值守的抗疫工作者,局主要领导带队会同区社工总会,前往高头镇与南靖县交界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城郊龙门高速路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走访慰问,并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牛奶、矿泉水、水果、面包等物资,让大家感受到了丝丝温暖。

为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民政局每天由带班领导带领在岗人员,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随机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情况、房屋安全排查情况,深入了解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各养老机构的房屋结构、是否加层等问题,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运行。

5月4日,带班领导带领“三三制”在岗干部前往挂钩的凤城街道长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把社区的公共场所打扫地干干净净,助力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