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公路:开启2022年“路政宣传月” 活动

2022-05-05 17:31: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爱娣 张定焜) 5月5日,永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区交通执法大队在湖坑公路服务区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 “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这一主题,向过往司机、群众发放路政宣传材料,指导货车司机扫描“福建行”货车通行办理平台二维码办理通行证,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公路法律法规规章,解读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等公路保通保畅政策文件的举措。

此外,路政人员持续通过进企业进乡村普法,对洗砂场、石场运料、水务管网改造、沿线居民边坡取土等存在涉路违法行为的当事人,耐心做细做好思想工作,要求其限期自行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