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司法局党员抗疫一线展风采

2022-05-06 10:08: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宋丽云)3月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永定区司法局及时组建党员先锋队,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号召,迅速投入角色,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不放过一个密切接触者、不漏掉一个疑似病例。”“我们的工作做得细一点,群众受到的生命威胁就少一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志愿者放弃周末和节假日,走街串巷发放1000余份法治宣传材料《22种涉疫行为要承担法律后果》,着力提高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在永定站、永定城郊站高速路口,在洪山镇与广东省交界、高头镇与南靖县交界处,担负起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值守、信息核查、体温测量和应急备勤等任务。

从凤城街道大洲社区转战永定火车站,从永定火车站转战各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从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转战下洋镇,从下洋镇转战高头镇,党员先锋队出动党员志愿者60余人次,他们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