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二中团员:“我与团徽团旗合影” 定格最美的青春

2022-05-06 16:10:2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锦月 游玲玲)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4日下午,永定二中团员开展“我与团徽团旗合影”活动,为共青团生日送上了祝福:“100周岁生日快乐!”“您是五月的蓝天,我是五月的花海”,声声祝福中体现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老师的指导下,团员们在美丽的校园里,与团徽、团旗留下了自己青春活力的身影。用“欢呼雀跃”的造型,体现团员们入团,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欣喜;用“一百”的造型与团徽、团旗合影,体现“祝共青团100周岁生日快乐”;用“飞翔”的造型与团徽、团旗合影,体现在共青团的带领下团员们奋发向上,展翅飞翔;用“团团圆圆”的造型,体现团员们紧紧围绕着共青团,团结合作……

“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团员们满怀豪情,定格最美的青春。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有一种情结叫“我与共青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共青团员”,我们曾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