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感恩慈母情”主题活动

2022-05-07 16:31: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6日,区妇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感恩慈母情”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区医院妇科医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讲授如何关注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普及预防疾病知识,提升广大女性职工健康素养。同时,进行了幽门螺旋杆菌检测,提高受检者爱胃、护胃意识。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插花互动活动。盛放的鲜花散发着爱与感恩的芬芳,传达着人们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积极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创造力,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卉,经过修剪、搭配、造型,做成多种造型的美丽花篮。在动手的过程中,大家充分开启智慧,不仅装饰点缀自己的生活环境,丰富了女性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强了女性之间的互动,增强了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