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住建局召开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推进会

2022-05-07 16:35: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5月6日,区住建局召开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推进会,要求全系统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这3个工作重点,切实强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强化督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排查整治任务。要把信访维稳工作分解到具体股室,采取挂钩干部包办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矛盾不上交、困难不出区、问题就地消”。要继续执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高质量完成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值班工作,督促建筑企业和单位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补齐市政建设短板,做好城市防洪排涝,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排涝薄弱环节改造。要积极投身创城工作,党员志愿者要深入挂钩社区开展垃圾清理和创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