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企业纾困解难协调对接会召开

2022-05-19 21:11: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昱舟)5月19日上午,永定区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企业纾困解难协调对接会议,倾听企业家心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商稳企助企对策。区领导李宏泰、陈炜沩,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园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家代表依次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需求和工作建议进行发言。李强认真聆听,边记录边询问,与相关部门就企业家提出的事项逐条逐项进行了回应解答,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快企业发展壮大、优化永定营商环境等进行探讨。

李强指出,企业是实现经济发展的力量载体,服务好企业发展、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是全区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加快永定发展的重中之重工作。当前,受疫情影响,企业生存发展面临较大困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优质温馨的生活环境,助力企业加快壮大,聚合起推动永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劲动能。

李强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各企业要保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战略定力和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善于在危机中寻先机、在变局中破困局,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要纾困解难,助力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让企业家安心、放心地在永定投资兴业。要立足长远,创新发展。积极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善于识变、主动适应、抢抓先机,增强理念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科技创新,提前布局、超前谋划,力争成长为行业龙头、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