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培丰镇切实做好违建图斑整改工作

2022-05-25 15:59:5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勇锋 林希斌)近日,培丰镇岭东村一农户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并将土地进行复垦,恢复了耕地原貌。

▲图为拆除前违法建筑

▲图为复耕后地块

据悉,通过卫星拍摄的违建照片图斑下发后,培丰镇高度重视,包村工作队、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多次与当事人进行交流沟通,宣传政策法规,下发执法文书,责令其限期拆除。5月17日至19日,当事人自行将建筑物拆除,并将土地进行复垦复耕。

“培丰镇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自行拆除和复耕复绿的违法用地,依法强制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培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培丰镇还将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对违建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把土地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镇土地使用规范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