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高颜值文旅兴区兵团采取措施推进工作

2022-05-25 16:01: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游立锋)近日,区政协主席、文旅兴区兵团团长陈昌主持召开高颜值文旅兴区兵团会商会,听取东楼、西湖、北线、康养工作小组和乡村振兴分团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相关成员单位和要素保障部门就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认为,自实施兵团式作战以来,高颜值文旅兴区兵团各成员单位狠抓落实,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天涯明月刀”沉浸式项目、福泰康养、苍听轻奢休闲渡假等项目有了较快进展。但也存在资金、用地和部门协调配合不够等因素,影响了项目进展。

会议强调,要以“三提三效”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三区”建设目标,发挥好“项目化落实、兵团式推进”工作机制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多点发力、齐头并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狠抓项目谋划和工作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