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领导调研文旅兴区建设项目

2022-05-25 16:10: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游立锋)5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高颜值文旅兴区兵团团长陈昌前往古竹乡调研文旅兴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古竹乡瑶下村,陈昌察看了南华山3A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现场,景区道路、附属建筑及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古竹乡将南华山项目建设与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瑶下村资源整合,探索引入国企进驻南华山旅游风景区,开发瑶下村“五朵金花”土楼民宿,打造“天上瑶池,人间瑶下”景观的规划设想。要求进一步利用好区位优势,讲好南华山故事,争取更多乡贤支持,配套做好康养休闲基础设施,把旅游经济发展好。

在古竹非遗小镇项目陶瓷制作现场,陈昌察看了作坊、陶窖等,听取了陶艺产品生产与销售情况介绍,要求在做好保护和传承好制作工艺的同时,更要创新销售模式,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广泛宣传,让更多人了解陶瓷制作过程,爱上古朴的陶瓷产品,为古竹非遗小镇项目创建增添历史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