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2-06-16 18:02: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6月1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永定区委书记李强来到龙潭镇、坎市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代表区委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邱小洪,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李强一行来到龙潭镇枫林村老党员杨林光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50年如一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默默为党和国家作贡献。同时,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随后,李强一行来到坎市镇坎市街社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卢洪涛,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走访慰问中,李强指出,老党员是我党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尤其是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享、健康安乐。

期间,李强一行还来到华润水泥(永定)有限公司、闽福建材有限公司和福建春驰集团国产实业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挂千企”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