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30 16:45: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 张伟才)6月29日,永定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在南门商贸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自觉防范、主动拒绝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共同掀起永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高潮,营造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宣传展板、利用广播宣传、悬挂横幅、大屏幕播放公益宣传,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守住养老钱》《防非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并以有奖知识竞答、发放防非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防非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建设平安美好生活”,为群众带来了一份“防非大餐”。此外,工作人员热情接受群众咨询并耐心答疑解惑,将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和手法、元宇宙、NFT等新型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推动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行动不断深入,共同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