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6月份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2-06-30 17:39:2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6月30日上午,永定区举行2022年6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8个项目开竣工,总投资达8.31亿元。其中,开工5个、竣工3个。区领导李强、李宏泰、袁伟天、王文龙、王龙林、阙启旺参加活动。

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5.78亿元。分别是:投资1.2亿元的永定区中海科技光纤光缆生产项目、投资2.06亿元的永定区户内外家具综合生产项目、投资1.05亿元的永定创建石板材生产加工项目、投资8500万元的永定汇康纺织制品生产加工项目、投资6210万元的永定区展鹏电子元件生产项目。

竣工的3个项目,总投资2.53亿元。分别是:投资1亿元的永定艾草深加工产业项目、投资9000万元的永定家具系列产品制造项目、投资6300万元的永定福居新型建材生产线扩建项目。

今年来,永定区按照省委实施“三提三效”行动、市委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的要求,以“项目化落实、兵团式推进”机制为抓手,聚焦产业项目,发挥资源优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园区平台,强化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切实在项目建设上抓出态度、抓出行动、抓出成效。